宸善

不会写段子的养蛛人不是好摄影师:)
坑品极差,想到什么写什么
日常咕咕咕
yys|第五人格|fgo|明日方舟 | 楚留香

【拉二咕哒】等待太阳的光辉

  第二人称,性别随意,私心打咕哒君tag
  私设咕哒拯救完一个世界(日服)的人理后前往第二个世界(国服),英灵满羁绊系列
  也许以后会有类似的段子
  许愿国服拉二
  
  
  
  这里的旅程结束了,但你知道,你的旅程还未结束。你无法抵抗,也早有预料,但终究还是不舍。
  你与英灵们一一告别,在少女的泪光中站在召唤阵里。
  “你就没什么话想对余说的吗?”
  召唤阵启动时,你看见漫天的蓝色灵子在面前汇聚成了那位法老王的形象,他就站在召唤阵外看着你。身为王者,他不屑于挽留,但眼中的金色却黯淡了少许。
  还有什么想说的呢,该说的在告别时已经说完了。你这样想着,声音却自己从喉咙里传了出来——
  “王,我希望您能来见我。”
  说完,你自己都愣了一下,这可是大不敬,若是在往常,那位高傲的太阳王早就一声冷哼后揉乱你的头发,顺便口头警告一下了。
  “真是大胆啊,果然是余的宠爱让你变得放肆了吗。”
  奥兹曼迪亚斯声音冷淡,却意外没有不悦的意思。你苦笑着低下头不敢看他,身体已经开始化为灵子。
  “不过,也未尝不可。”
  哎?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就安心地等待余的光辉降临吧!”他突然凑近,如同待情人般温柔,“余的master(王妃)……”
  你安心了,抬起头与王者对视,最后的最后,那耀眼的金色深深刻在了你的脑海里。
  是的,我将等待您的光辉降临,就如人类渴望太阳的光辉一样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